旗木七的卡卡西会发光啊

自娱自乐

【男神x你】无声情歌

大概就是以歌传达心情,说是无声,其实也有可能是根本没有说出口,但他们还是会懂 

最先只是特别想写喻队,然后莫名其妙码出了其他人,还越写越爆字数……感觉自己越来越能撒狗血了sad

ooc抱歉如果撞梗抱歉 

如果有戳到就给个回应吧/// 

感谢食用



黄少天 

不管是在一起前还是在一起后,你都最喜欢黄少天了,你是一路从黄少天粉黄少天暗恋者黄少天追求者升级到黄少天女朋友的。

你最喜欢听他讲话,听他训练完回家后和你讲今天战队里的趣事,听他打完邀请赛后和你讲苏黎世的风土人情讲外国的女孩儿没有你可爱,听他打网游被抢boss后和你抱怨叶修抱怨心脏抱怨完以后再得意一下说叶修有烟有荣耀但没有女朋友。

因为你看不见啊,所以黄少天告诉你,他看见的世界,由他说给你听了,就也是你的世界了。 

『还有没有人知道,你的声音里有光,多想藏着你的好,只有我能听得到』


喻文州

你和蓝雨一起度过了很多个夏天。 多到你看着喻文州从刚入队走到如今的战术大师,多到你从一个俱乐部新员工成为如今的战队经理。

甚至多到喻文州女朋友把你当作跟在喻文州身边最久最了解喻文州的人而不知道多少次跑来找你唠嗑。

只是她问的问题都透着恋爱中女孩子特有的小心思,比如她会好奇大家眼中的喻文州是什么样的人喻文州平常喜欢些什么喻文州以前喜欢过什么人。
在你耳边叽叽喳喳的却可爱到让人舍不得厌烦,似乎能理解喻文州为什么会喜欢她了,阳光谁都喜欢不是吗。

只是你也会无可避免地想起属于你们的夏天和曾经。
他啊,在所有人眼中都是很温柔的人,非常可靠的队长,以及非常完美的恋人。平常休假的时候不是特别喜欢外出,喜欢留在家里躺在恋人腿上养神或是看书,最好晚饭还有白斩鸡。他以前也喜欢过自己这样不善表达感情的人,不过都是过去了,全部全部都是过去了,都是你缄默的爱里守口如瓶的过去。

所以你只能摇摇头,你的声音带着些抱歉,你说对不起,你说这些问题你都回答不上来,但他的确是值得一爱的人。

『你还是要幸福,喻文州,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周泽楷 

过刚易折,这句话用来形容你的性子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你是爱得那样狠厉的女孩子,给出去十分就一定要收回全分。
你本来信誓旦旦不肯委曲求全容爱人不够全心对等的爱你,但是偏偏遇上这么个人,你们中间有荣耀有战队,哪样都比你重要或者说和你同等重要,但你就是没有办法不喜欢他。

因为你知道他不是不会说,而是思绪太多,反而很少外露。你能看见他的心是埋藏在雪山深处的碧泉,浸透冰雪的冷淡和无人踏及的纯净,深处却是涌动的热流。

要是照你以前过于激进的说法,你在和他在一起了以后就是自辱也心甘情愿自得其乐。

但是你也预见到了现在的这样一天,你终于承受不了在一起间这三年如一日的自我折磨。
你想还是算了吧,如果爱很难,也收不回,那你就不再奢求了。

你假装若无其事地搬离周泽楷的公寓,再特别大气的冲他挥挥手。

他到底沉默寡言一如最先,没说出别走也没说出挽留,而你也就像当初一样,在他的世界里突如其来又骤然而去。

最后一刻你挺直了腰背,附在他耳边轻声说着你们曾一起看过的电影里告别场景中的话:“希望你记住我,记住我这样活过,在你身边待过。” 

『爱过你很值得,所以周泽楷,我不要你怎样,没怎样,只是我陪你走的路你不能忘,因为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王杰希

你以前有一个秘密,你喜欢王杰希,结果这个秘密莫名其妙就被所有人都知道了。 

你还有一个秘密,当你前一个秘密被所有人知道后,你和王杰希在一起了。 

由于战队代言等各种原因,你们在一起的事的确应该是个秘密,但莫名其妙地你们就公开了,还成为了电竞圈里的情侣楷模微草爸妈。 

然后你成为了一个没有秘密的女同学。 
你其实有点惶恐啊,你怎么会不知道这些“莫名其妙”是怎么回事呢,不过都是王杰希为你做的事罢了。 他和你在一起,体恤你的心情而公开,他对你的好整个微草整个联盟都知道。 

他那么好,好到一直以来你都不敢相信你真的拥有了这样的他。 

王杰希生日这天你就更不知道怎么办了,你发现自己有多没用。 
你知道他心中微草有多重要,知道他对你有多好,却一点都不知道他最想要什么,和自己能给他什么。 

明亮的房间里,你守着桌上你亲手做的蛋糕,将自己整个人陷在柔软的沙发里。

你想他可能是忘了自己今天生日,或者战队的大家会帮他庆祝吧。 

你一直安静地等着,并不觉得难熬,你习惯也喜欢等王杰希回家,你希望他知道有人等他,有人全心全意地爱他,哪怕那个人并不很会表达。 

想着王杰希的时候时间就会过得很快,你并没有觉得自己等了多久,就听见王杰希推门而入的声音。 
事实上你抬头看了看钟才发现自己的确没等多久,这是这段时间以来他回来得最早的一回。 

他身上带着夜风的温柔,他看着守在蛋糕前的你,声音是一如既往的柔和:“今天本来不想让你再等我的,没想到还是回来晚了。我知道我一直让你很没有安全感,但是我希望你知道你到底有多好。” 

他上前抱住了你,带着点叹息:“你怎么就不明白?你有多值得我喜欢。” 

他弯下腰,用他的额头抵着你的额头,你只能看见他眼中的你。
“全世界只有你,会不管多晚都等着我回家,并且甘之如饴。而我也只愿意,给你等我回家的机会。其他人都不可以。也许这样仓促了点,但这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请问这位姑娘,你愿意当王夫人吗?” 

他用戒指把的手指圈住。你回抱住他,说不出话也只能特别用力的点头。
你想你大概懂了,一路上风景很多,岔路口也很多,但只要够坚定和相信,只要有身边这个人陪你,无论再难也可以走到最后,以后的路,除了爱,就是信任。 

『已经懂,这一秒钟,怎么举动,怎么好好和你过。』 


叶修 

你和叶修在一起有好几年了,你喜欢他那么久啊,那个遥不可及的叶神啊,没想到竟然会和你这样普普通通的小姑娘在一起。 

但你更想不到最先坚持不下去的人也是你。 

每次你找不到他的时候,苏沐橙能找到。 
每次你在学校里遇上什么想要联系他的时候,他没有手机,而你也琢磨不清他大概哪些时候qq在线,但那些职业选手们却大抵都了解。 
清明节你想陪他一起出门的时候,他要和沐橙一起。 

这些其实都是小事啊。 

所以你选择更努力地靠近他,你陪他一起吃方便面,你看他打荣耀你陪他熬夜,你乐颠颠地跑出门帮他买烟。 

但是你依然感觉离他很远。
他还是那个遥不可及的叶神,每当你以为你靠近他了一些,一伸手却发现你的面前仍旧是空白。 倒也不是空白,不是还隔个沐橙吗,你们两个之间。 

你有多讨厌自己就有多喜欢苏沐橙,你想那么美好的姑娘不会有人不喜欢的。
之前很多人都以为叶修会和苏沐橙在一起的,可是偏偏杀出了个平凡又笨拙的你。 

每次你看见苏沐橙和叶修他们两个人的默契,他们的心照不宣,他们那么多你不知道的故事。你都会奇怪,怎么这么和谐的画面就多进去了一个格格不入的自己呢。 

就比如这天,你放学了好难得联系上叶修,你想去找他玩,可他没空。 
想了想你觉得干脆去逛逛街吧马上就七夕啦去买点礼物给他准备个惊喜。 

没想到你先给了自己个惊喜哦不惊吓,你走进商场,就发现叶修和苏沐橙一起站在珠宝专柜那边。 

你忍不住乱猜,珠宝诶,谁买?送谁? 

啊不用猜了,你看见苏沐橙指了指一款项链,然后叶修叫柜台小姐把那条项链拿了出来。 

这多奇怪,你感觉你眼睛酸酸的,大概是想哭,但是伸手去揉又发现干干的。
其实还是没办法不在意的,但是在意了也没有用啊,你只能逆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朝商场外面走去。 

你走得有点急,没听见叶修和苏沐橙看见你后喊你的声音,也没避过横冲直撞而来的车辆。 

那以后叶修还是经常去南山公墓,看看苏沐秋,也看看你。 

而你也终于再也不用,为叶修的事情纠结得失去自己。 

『叶修你不知道吧,我曾经不断去想象,你会单独在我身旁,但终究是梦想,它该放在天堂。』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说说情歌。
黄少天『』里歌词改自周杰伦《你听得到》。
喻文州『』里歌词取自田馥甄《你还是要幸福》。
周泽楷『』里歌词取自薛之谦《你还要怎样》。
王杰希『』里歌词改自张悬《喜欢》,以及那句“今后的路除了爱就是信任”是从微博上看来的,一直很喜欢,就记住了。
叶修『』里歌词取自黄龄《原谅》。

都是超好听的歌XD 

评论(24)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