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木七的卡卡西会发光啊

自娱自乐

【男神x你】【张佳乐x你】花都开好了02



不造怎么放前篇要是有想看的麻烦戳头像好惹。

ooc高亮小学生文笔高亮。

写得有点慢热好像半天写不到想写的梗……

好奇怪我好像每更都是不一样的画风。

准备好了吗可以往下拉啦XD 

来都来了  再顺便留个言或者戳个小红心好咩




5

“然后呢然后呢!”

你小伙伴急切的样子仿佛已经看到你说的人然后冲上去就要嫖。

“然后啊,然后我累了不想说了。”你一脸正直的拒绝了满脸都是球后续球狗血的小伙伴。

“哎,你这语气是个有着不一般的故事的女同学啊…我已经脑补8000字虐文了。”


你翻个白眼把小伙伴的话题往歪了带。一定要和初恋暗恋电竞游戏职业选手等词汇半点关系都没有你才安心。


后面的故事不是你不想说,只是真的没多大意思,说出来反而没了美感。



不过后来的好几天在小伙伴的连番纠缠之下你还是意思意思给了她个答案。


一部电影只看了20分钟会念着后续发展,一首歌唱到高音戛然而止会觉得支离破碎。


这些感受体现的正是故事最忌讳的有头无尾,可偏偏你们两个就是没有个说法,毕竟不在同一个地方没有同样的圈子,关系说断就断该有多容易。

有时候翻回忆翻得难受了你还想脑补个切实的结局出来,比如再也见不了面的再见,比如咫尺天涯的距离,比如一张朋友卡误终生的故事。


你的小伙伴永远是个抓不住重点的人,她意思意思感叹了两句以后说出她的观点:“可以的可以的你不愧是这个寝室青春疼痛文学的代言人,无疾而终后的幻想都说得这么有格调的。”

你觉得自己眼角抽了一下你面无表情你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不,我只是刚刚被马哲考废了,我只是想要一个不挂科的结局。”


不挂科的结局你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反正和张佳乐的结局你有点唏嘘,心想大概是没有了。




6

其实你们也一起走过了一段狭长的日子。

足够你记住他很多的样子。

他咳嗽时弄出的奇怪声音。

他放声大笑时阳光照在他的侧脸。

他敲键盘专注的神情他撩额发的动作。

骗人时候坏笑的表情明明早就暴露了还要配合真是麻烦。





但还是比不上那时候他低头看你,语气里满是疑惑:“你发现没?每次你在旁边的时候我幸运值就有点爆表。”他指指他刚刚刮出一等奖的刮刮卡,再数一数他最近打boss爆出的装备。


你脸有点红,还要假装毫不在意的样子:“都说了我是欧皇嘛跟我混包你走出非洲啦…”

但其实你内心活动是激烈的:没错没错不要犹豫了快把我打包吧我天生旺你。


还有那次他看着一个男同学递给他看的微博上网红的照骗无语:“谁说男人就要喜欢这种女人啊太肤浅了吧…我就喜欢安静一点的能坐得住看我打游戏的那种。”

“看不出来你要求还挺低的啊。”你状似调笑。

内心活动持续激烈:不要找了不要找了你这理想型你跟前就有一个。



没错,你朋友卡发到自己了。他把你当朋友,你却开始想上他。



起初你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就做一些违背自己本性的事情。


比如偷偷地藏起来其他女生送来的情书。

比如帮他补上拖欠的笔记写到深更半夜。

比如喜欢像宣告主权一样去拉他的手臂。

比如只要听到他说拒绝的答案就很难受。



然后你发现你在他靠近的时候心跳得那么厉害厉害到你想扔自己一脸棉花糖。

棉花糖的话倒不是因为你想吃,只是觉得意思意思就行了,换其他的砸脸你怕痛。

不过因为缺乏这个特定的物质条件,你只能一遍一遍对自己说喂别跳这么大声啊被他听见了怎么办。




你看都这样了你再迟钝也该知道自己喜欢上张佳乐了。

你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你的脑海是一片浆糊。


真可怕,在还没有开始恋爱的时候单相思的你就已经切掉自己一半的智商了。

偏偏还自得其乐。




你想他身边女性朋友特别少啊,虽然好多女生喜欢他可她们都不喜欢打游戏没你有优势啊,还有还有他不是也说了吗在你身边运气就会很好。


你有点得意啊你扳着手指给你们的相性指数打了9分少一分是你怕自己骄傲。


接着又想不过他这样的人大概不太擅长恋爱吧,所以你想这样的事就由同样也不擅长的你来承担吧。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天真的人,连爱情是什么都不知道,就已经想要得到别人同等的感情了。







7

所以当你得知张佳乐退学去参加训练营的消息时整个人都是懵圈的。

养成计划作废了诶……
还没到手的乐乐飞了诶……

但你还是努力笑起来,毕竟还是有迹可循啊他这么厉害不去打职业赛真是可惜了。

而且又不是不能再联系了。

所以说你笨还是天真好啊。

你知道秒速五厘米里面就算发一千条简讯,两个人相互之间的心,也只会最多靠近一厘米。


可是你想的是你还知道两个陌生人坠入爱河其中必有一个人是谋划已久,所以你觉得只要你一直坚持你没有放手两个人的关系就足以一直维系。


偏偏你忘记了你其实没那么大的心而且你还得不到回应。

好在后来你还从切实生活体会里知道了秒速五厘米讲的另一句话是谁都不可能和谁在一起一辈子,人都必须习惯失去。


但这个时候,你还是笑着,做出元气满满的样子给他打气:“要加油啊,进不了战队都对不起我出的那么多网费。”

他看上去好像有点想笑:“说得这么轻巧进战队很容易噢?”

你愣了一下以后回答得从善如流:“…容易吧,反正不是我进。”

“……”张佳乐拒绝和你说话并向你投掷了一个白眼x






在你翻来覆去尝试给自己和张佳乐这点儿事一个说法时这是出镜率最高的一个结局。

你觉得时间停在这个时候说不定就刚刚好了。

毕竟这的确就是你们迄今为止面对面讲话的最后一次。

评论(2)

热度(49)